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儿”系列活动

2021-05-21 作者: 胡萍 点击: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高校开展的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安全工作,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利用寒假,对学生公寓内存有安全隐患的通讯设备设施及综合布线进行了整改。但学生公寓通讯设备设施及综合布线由于建筑年限和施工队伍施工布线过程存在个体差异,加之管理部门多元化和当时验收标准不统一,形成现在的综合布线混乱,部分线路裸露,各种线缆在拐角处纵横交错,视觉感官混乱不堪,不仅影响学生公寓的形象,而且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本次通讯槽道及设备间整改工作,后勤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三大运营商召开推进会议,严格要求线槽统一颜色、统一规格、统一安装高度,所有线路统一入槽,通信设备划分区域,统一摆放。本次整改工作于2020年寒假初期开始进行,三大运营商分楼栋、分区域进行整改。因疫情原因,2021年1月20日学院封校,2月17日,正式复工,3月8日,该工程主体项目基本完成。近两个月来,三大运营商不断运行调试,截至目前通讯设备设施已完全正常运行。
      本次公寓通信线路整改工作,改善了公寓整体环境,提升安全防护,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好事办好、好事办实,提高学生在校期间生活舒适感和满意度。






编辑:王楠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