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省总工会领导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20 作者: 王楠 点击:

     5月19日上午,为了贯彻省总工会十一届七次全委会议精神,省总工会第九调研组组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吕光英同志,调研组成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刘艳华同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李禹桥同志,莅临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对工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院院长王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学院工会副主席马秋滨、学院党政办副主任贺亮、学院工会综合办公室主任于杰等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学院院长王力代表学院对省总工会第九调研组来学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高明学就学习贯彻省总十一届七次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和学院开展“1+10+10”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吕光英主席听取了学院工会工作汇报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四个方面指导意见:一是深刻理解深化创新工会工作主线,把工会工作都投入到工作主线当中。二是精准把握工会工作主线的实践地位,把政治引领作为主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政治工作的引领作用做得更突出。三是把职工直接关心的利益做会工会工作重点,四是把自身建设提高上来,加强培训,提高服务水平。
      吕光英主席强调指出,紧紧围绕省总工会“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的工作主线,要把学院工会重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聚焦主线,服务大局。学院工会要找好切入点,认真开展好劳动竞赛工作。紧扣主线,做好工桥通业工作,建立共享实训基地。服务主线,切实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抓好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在强化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做好工会干部培训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做好省工运史馆文物征集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好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吕光英主席代表省总工会,分别对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赵研和复员转业军人梅跃军进行了慰问。








编辑:王楠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王楠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