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21-05-13 作者: 王楠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战略,推动职工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职工健康水平,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由学院工会主办,军体部协办的2021年“龙建院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于5月10日开赛。在学院各基层工会的积极配合下,比赛于5月12日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中,各基层工会踊跃报名,共有22支代表队参赛。初赛同时在4个场地进行。比赛设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采用每局11分三局二胜制。教职工们个个身手不凡,发球、接球、扣球、防守……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比赛中,大家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展现出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搭建教职工张扬活力、释放激情的舞台, 推动教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陶冶了情操、提高了球技,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了教职工的运动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过三天激烈比拼,最终,信息工程系工会代表队获青年男子冠军、市政与环境工程技术系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行政工会代表队与建设工程管理系工会代表队分获三、四名;党群工会代表队获得中年男子冠军、公共课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教管工会代表队与建设工程管理系工会代表队分获三、四名;建设工程管理系工会代表队获得青年女子冠军、公共课工会代表队与教管工会代表队分获二、三名、行政工会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公共课工会代表队获得中年女子冠军、工商管理系工会代表队获得亚军、行政工会人表队获得第三名。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副院长张秀霞,党委委员兼组织部长潘忠立亲临现场参赛助威,为全体参赛队员鼓足了士气,振奋了精神,使整个比赛更加精彩纷呈。
      学院教职工乒乓赛是传统体育赛事。通过举行乒乓球比赛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良好风尚及朝气蓬勃、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也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沟通感情的平台,让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身心释放,在运动中寻找快乐,绽放激情,更激励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助力学院各方面和谐发展 。








     





编辑:王楠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