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建设工程管理系学生党员为2020年度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提供志愿服务

2021-05-13 作者: 王楠 点击:

      2020年度黑龙江省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式在我院隆重举行,为了提升建设工程管理系学生党员们自身的思想修养和综合素质,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7日一早,建设工程管理系10余名学生党员整装出发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职业培训教学楼为前来进行培训的教师们提供志愿者服务。

      报到当天下起了小雨,为了帮助学院顺利完成培训教师的接待任务,建设工程管理系的党员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学楼门口帮助前来报到的老师们搬运行李,办理入住手续,帮助老师们把行李搬运至客房,并且主动询问老师们需要哪些帮助,帮助老师们解答一些基本问题。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学生党员们积极的投入、热情的参与、耐心的解释说明,帮助老师们解决了相关问题。志愿服务过程中,学生们得到了心理的满足感和自豪感,他们既是奉献者也是受益者。工作中锻炼了学生们的思维方式,磨练的他们的意志,使他们更有能力、有信心去实现个人价值,从而更好的服务社会。 此次志愿者活动让党员同学们提升了服务意识,引导广发党员同学们积极投身到各种社会活动中去,树立了党员的光辉形象。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为学院圆满完成国培任务贡献力量。

 



 





编辑:王楠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王楠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