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学院工商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举行现代学徒制2019级拜师仪式

2021-05-11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

    5月10日上午,工商管理系酒店管理专业“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现代学徒制2019级学徒拜师仪式”在学院举行。学院副院长赵云鹏、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驻店经理韩冰先生、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侯音、酒店人资总监王海宁女士、工商管理系主任谷学良、书记姜秀玲、副主任高凯、酒店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2019级学生参加此次拜师仪式。
    
拜师仪式中,学院副院长赵云鹏、教务处副处长侯音分别向企业师傅代表颁发了现代学徒制师傅聘书。系主任谷学良与酒店驻店经理签署了“上海佘山茂御臻品之选酒店现代学徒制2019级人才培养协议”。酒店人资总监代表企业师傅与参加现代学徒制项目的同学们分别以师傅和学徒的身份进行宣誓。




    赵云鹏副院长在拜师仪式上对酒店管理专业与臻品之选酒店的合作成果及合作模式给予肯定,表达了对参与2019级现代学徒制学徒的祝贺,并提出了对参与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三方的希望:“希望专业教师借此合作加强专业实践,提升双师能力;希望企业师傅在传授知识与技能的同时,不忘言传身教、品德育人;希望学徒尊师重道,快速提升能力,顺利成为满足企业需求的人才。”
    作为国家教育部第二批、省教育厅第一批现代学徒制建设项目,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非常重视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在学徒制实施期间,会全方位给予支持,加大扶持和指导力度,希望我们校企共同携手,打通和拓宽酒店管理人才培养和成长通道,进一步推进工学结合,深化产教融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把提高职业技能和培养职业精神高度融合,联手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编辑:王楠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超级管理员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