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学院副院长赵云鹏带队参加学院第四届北京校友节

2021-05-10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惠风和畅新时代,紫气东来大有为”,为进一步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对我院工作发挥积极影响,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全方位大发展快发展,在北京校友联络办的盛情邀请下, 5月5日,以赵云鹏副院长为领队,招生就业处联袂机电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系、建设工程管理系、工商管理系主要负责人及专业教师代表一行十余人前往北京,参加龙建院北京—哈尔滨校友联谊会暨学院第四届北京校友节。此次活动由北京校友联络办秘书长于庆龙同志主持。

     在开幕式上,北京校友联络办主任袁承无同志亲自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北京校友会热烈欢迎参加此次活动的龙建院领导和教师,对于母校领导对北京校友联络办工作多年来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袁主任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就读时的青葱岁月,以及与学院教师和同窗们的鱼水之情。在此基础上,袁主任表示要珍惜每次合作交流的机会,把这份浓浓的同窗情转化为对事业的润滑剂,充分调动校友会的社会资源,加强政院企社多方合作,实现共赢。

image.png  

 赵云鹏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贺词。赵院长表示,学院的发展史是一部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历史,是一部校友与母校齐心协力为祖国作贡献的历史。他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也真诚地期盼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一起重温师恩,共叙同窗情,共谋学院发展,进而为振兴龙江职教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会后双方就今后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展望。建设工程管理系主任吴耀伟、工商管理系主任谷学良、机电工程系主任陈志佳、建筑工程技术系副主任张琨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