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歌颂建党百年 唱响建院未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21-04-30 作者: 胡萍 点击: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引领全院师生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热爱祖国、建功时代,2021年4月28日,由工会委员会主办,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承办的“歌颂建党百年 唱响建院未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歌手大赛在文化艺术中心落下帷幕。在建党百年之际,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唱响新时代青年教师的凝聚之力,用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他们真挚的祝福。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副院长张秀霞、纪委书记何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潘忠立、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石海涛及学院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学院教职工莅临比赛现场。

c0d2fdc7d9caf3bdc7f2b396be5d955.jpg

    下午1点半比赛在工商管理系《共圆中国梦》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整场比赛共有来自学院各部门的13组青年教师选手参加,由工会副主席马秋滨、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姜秀玲、建筑系副主任祁丽丽、特邀评委何秀英组成的评分小组根据作品的完成度、音准、音色、节奏、舞台创意等舞台表现进行现场打分。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一、二、三、四歌》《祖国万岁》《乌苏里船歌》的接连唱响,诠释中国各族人民与祖国紧紧相连、赤诚热烈的深厚爱国情;《真心英雄》《相亲相爱》《梦想在望》《奔跑》《你的答案》展现出青年人对于新时代的期待感和责任感;《七里香》《隐形的翅膀》《喜欢你》这些广为传唱的流行歌曲,引起了场下观众的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

IMG_0586.jpg

IMG_0597.jpg

IMG_0678.jpg

    竞演结束后,按照选手的现场得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七名。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副院长张秀霞、纪委书记何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潘忠立四位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最后在一曲《明天会更好》的大合唱中,整场比赛圆满落幕。

1619665040566003534.jpg

IMG_0802.jpg

    此次青年教师歌手大赛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学院领导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各位青年教师的精彩演唱充分展现了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的艺术风采。在学院“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全院教职员工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在“十四五”期间把学院创建成为本科层次的职业大学携手奋进、砥砺前行。逐渐成长的青年教师必将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蓄势待发,用激昂的热情奋力书写着龙建院更加壮美的篇章。




编辑: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