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学院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协议

2021-04-25 作者: 超级管理员 点击:

   学院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协议

      4月23日上午,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党委书记韩宝君、党委副书记吴国章、湾西区域营销部总经理沐阳、人力资源部副经理刘霞一行四人来我院签订校企全面合作协议并召开企业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云鹏出席并主持签约仪式。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党委书记韩宝君、党委副书记吴国章先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业务领域及我院学生在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韩宝君书记表示我院的专业设置与公司契合度很高,感谢学校为公司发展培养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业务骨干,期待双方在新形势下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副院长赵云鹏回顾了学校与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南方分公司合作的深厚历史渊源,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院在科技研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与发展成果。他表示,在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的基础上,期待双方开启全面深入合作,加大交流力度,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合作共赢。与会双方围绕项目合作、人才培养、人员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赵云鹏、吴国章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超级管理员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