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分会场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2 作者: 胡萍 点击:

      3月21日10:00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黑龙江省教育厅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副厅长姜同河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党员干部(含主持工作党员干部)在我院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党员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教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所在,围绕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开拓前进的力量,大力弘扬“龙江四大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对表对标,做到学思用贯通,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盯关键任务,着力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和挖掘黑龙江省丰富党史资源,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坚持示范带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

      视频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对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他要求,统筹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教代会、团代会、学代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对照学院党政办公室下发的《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按时序、按节点做好各项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指标完成等工作,确保学院各项事业任务顺利完成。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效率意识,着力强化担当品质,为学院职业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认真制定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迅速启动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