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院长王力深入课堂指导“开学第一课”落实情况

2021-03-15 作者: 宣传统战部 点击: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严实精准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开学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黑教疫指函〔2021〕7号)以及《关于做好2021年度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等相关工作提示的函》的相关要求,院长王力于2021年3月15日上午,在督导办公室主任王作成的陪同下,深入到学院各部门指导“开学第一课”的落实情况。

      王力来到各系查看开学第一天的课前准备情况并与各部门负责人实地了解具体情况。在详细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学生开学返校、饮食、住宿等情况后,她对各部门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多措并举消除安全隐患,做到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给予肯定。王力强调,学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和管理,要压实责任、细致谋划、精心安排,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教育工作的落实,重点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2.jpg

3.jpg

王力查看开学情况

 
      随后,王力与同学们一起走进课堂,听取新学期开学后的授课情况。听课过程中,王力详细记录了课堂授课内容并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与任课老师亲切交谈,对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以及丰富的教学内容予以赞赏。课堂上,学生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在课堂上积极与任课老师互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全体师生在学期初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工作热情。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坚持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环节。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督查“开学第一课”,是学院优良传统延续,也是学院领导直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检查教学效果,提高教学水平的有效途径。
      王力要求,学院全体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