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迎来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2021-03-12 作者: 宣传统战部 点击:

      3月12日,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1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疫情好转、归期已至,新学期伊始,沉寂了较长寒假的校园迎来了莘莘学子们平安返校。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春季学期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学生平稳顺利安全返校学院发布了《关于下发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龙建院院字〔2021〕1号。12日清晨,学生工作部(团委、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各系部、学院卫生所、核酸检测机构等各部门的工作人员们就已经准备就绪,等待着首批返校学生的归来。查验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龙建院学生返程登记》和《师生返校排查登记表》,对学生携带的行李进行全面消毒,完成红外线测温,进行核酸检测,学院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认真落实落靠具体疫情防控举措,返校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学院党委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校园门岗、返校报到现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地,深入了解返校流程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第一时间在返校现场解决返校学生的需求及反馈的问题,看望返校学生并指导相关工作,保证每名返校学生暖心入校,用细致贴心的关爱,让前来送行的家长放心,更让欣然归来的学生安心。

      学院各部门按照《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和返校流程规范,服务学生入校、保障学生安全,确保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平稳、有序。




编辑: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