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2024-04-09 作者: 胡萍 点击: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于2024年4月8日下午隆重举行了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对党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为党培养更多优秀的后备力量。

      开班仪式在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铁成,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才德鑫,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潘忠立,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石海涛,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长鞠蕾,学院党委学工部长、团委书记、学生处长刘万昱,学院思想政治部党总支书记赵旭与1500余名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式。同时,学院各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组织员以及授课教师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胡铁成发表了讲话。他强调了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的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他还对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他们能够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参加实践环节等各项活动,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学员代表信息工程系软件2223班赵殿坤和教师代表思想政治部李博伦老师分别发言。赵殿坤代表参加培训的学员表达了要认真学习的决心,李博伦则对学员们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班将围绕党的基本理论、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和探讨。通过培训,学员们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性观念,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党委输送了更多优秀的后备力量,也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相信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员们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胡萍
审核人:石海涛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