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十届运动会

2023-04-28 作者: 龙建院 点击: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四月的龙建院,青春激昂、活力绽放。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之际,4月27日上午8时,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在体育场开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2022级全体学生、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及大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汤延庆主持。

      迎着和煦的春风,伴随着奋进的音乐,国旗、院旗在国旗班的护送下,庄严入场,紧接着由刀旗队、花束队、礼仪队、运动员队、各系师生组成的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检阅人员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展现了龙建院师生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方阵检阅结束后,升国旗,升校旗,副院长王林生致运动会开幕词,希望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牢记职责,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勇拼搏、文明守纪,互相尊重,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发挥集体主义团队精神、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展示“龙建院”师生的优良风貌和体育道德风尚。教师代表裁判员宣誓,学生代表运动员宣誓,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共设置28个学生竞赛项目和5个师生竞赛项目。场上,运动健儿挥洒汗水,你追我赶,向着终点冲刺,场下,粉丝团彩旗飘飘,载歌载舞,加油助威。

      本次运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建成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文化强国、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具体举措,是检验我院体育教学成果的生动实践,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方式,是一次对学院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检阅,赛出了情比金坚的友谊,赛出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竞技精神,更赛出了龙建院全体师生昂扬姿态,是一场热烈、高效、文明、精彩的体育盛会,充分反映了学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和体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充分体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奋进、通力协作、勇于争先、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创建职教本科的拼搏奋斗精神。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