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深入基建工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8-14 作者: 龙建院 点击:

      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8月13日10时,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秀霞,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云鹏,组织部部长潘忠立,宣传统战部部长石海涛,学院保卫处长万金波,后勤管理处长卜俊利及基建指挥部成员组成疫情防控检查小组,对学院内的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为切实掌握学院内建筑工地的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小组分别对格园3号学生公寓、学院生活服务辅助用房项目、图文信息中心项目三处建筑工地内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消杀、管控,以及制度保障、物资保障、各类台账建档、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认真检查,并对工地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有效的指导意见。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云鹏强调,全省目前已进入应急状态,各建筑工地要深入落实学院的疫情防控布置工作,层层落实,不留死角;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务必管控严格规范到位;合理有序应对外来务工人员,设置留观区,并做好疫情防控的应急演练工作;做好进场人员的健康台账,掌握施工人员的行程轨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排除疫情隐患,对工人师傅负责、对工地负责、对学院负责。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秀霞强调,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警惕潜在传播风险,确保学校不发生疫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施工单位要科学管理、措施到位,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入校营造出健康、良好的环境。

 

      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排查情况,并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此次检查指导加强落实学院内施工区域的疫情防控责任,及时做好联防联控工作,进一步提高施工单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思想意识,提高对施工安全生产的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监督和监管,加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管力度,提高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严防事故发生,确保基础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