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图片新闻 /

黑龙江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同仁来我院考察

2021-03-18 作者: 陈丛蕊 点击:

       2021年3月17日,黑龙江工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智宇一行4人来到我院,就我院节能监管平台建设及节能降耗问题进行调研考察,并与我院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卜俊利、副处长袁国旭对前来考察的黑龙江工业学院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之亲切交谈。从我院的历史发展、办学规模、师资队伍、校园节能监管平台建设经验、取得的显著效果、存在的不足与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得到了黑龙江工业学院同仁的高度认可。

      后勤管理处设备管理中心节能办公室主任刘文强详细介绍并演示了我院节能平台建设、管理、使用、公示、后续建设及地理信息(GIS)系统在节能平台上的科学管理、有效运用情况,来访的同仁们对我院节能平台“投资少、项目多、使用好、回报高”的建设特点以及“管理与教学紧密配合、建设与系部共同参与、成果与全院一起分享”的先进理念,给予了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黑龙江工业学院同仁一致表示,经过本次的考察与交流,他们对校园节能监管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知,具有巨大的启发及借鉴意义。回去之后要详细向其领导汇报并极力推行平台建设,为高校绿色发展,担当起后勤工作者的重任,用后勤人的实际行动助力节能降耗、生态文明、绿色生活的目标实现。

 





编辑:宣传统战部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宣传统战部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