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察实情 听民意 谋实招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院长王力副院长汤延庆深入教学实训中心走流程及调研

2023-05-29 作者: 胡萍 点击:

      5月29日上午,按照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作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学院院长王力、副院长汤延庆深入教学实训中心开展走流程及调研。王力院长、汤延庆副院长重点围绕加强实验实训教学与管理在“五育并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提升教师科研能力等领域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与教学实训中心教职员工展开调研座谈。

      教学实训中心主任张怡围绕教学实训中心人员构成、管辖范围、重点管理服务内容、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等向两位领导进行了汇报。教学实训中心的老师们围绕两位领导调研的内容、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就实验实训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两位领导围绕大家提出的问题、困难,分别进行了现场解决、现场落实。

      最后,王力院长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提升实验实训场所利用率、实验实训课开出率、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实验实训教学在人才培养工作中重要作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教职工也纷纷表示,下一步一定要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能力作风建设落实年”的要求,认真学习、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担当作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胡萍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