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建团101周年暨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优”表彰大会

2023-05-05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为鼓励先进,表彰优秀,动员和激励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院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5月4日,学院团委在文化艺术中心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建团101周年暨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优”表彰大会。学院院长王力、副院长王林生、纪委书记崔海涛、副院长何檀、副院长才德鑫,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潘忠立,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石海涛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副院长才德鑫主持会议。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大会拉开序幕。学院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的决定》《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志愿者标兵的决定》《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优秀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文体积极分子的决定》《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文明寝室、内务标兵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学院建筑系孙泽赫同学作为团员青年代表发言时坚定的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听党话、跟党走,激扬青春,创造业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王力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优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干部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愿。希望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二要明德修身,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倡导良好社会风气。三要勤奋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四要实践创新,积极融入社会,踊跃参加社会实践,把书本知识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以青春活力和满腔热情,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共青团的行动方向,不断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新时代青年在祖国建设火热实践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表彰大会结束后,与会师生一同观看“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龙建院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建团101周年文艺汇演。

       时代光荣属于青年,时代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征程上,龙建院青年将继续团结一致跟党走,发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情怀,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携手开创学院的美好明天,唱响属于青年一代的青春旋律!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