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领导莅临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2023-04-23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4月21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和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工作开展情况。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一级主任科员孙晓虎、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院长焦光纯、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副处长张树舰、石笑鹏、哈尔滨商业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刘兴革对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进行调研。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力、党政办公室主任杨喜林、教务处处长侯音、建筑工程技术系主任张琨、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主任吕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孙晓虎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学院供热实训基地、实体建筑教学工厂、非开挖技术实训基地、技能实操基地、装配式建筑实训教学工厂、建筑智能化产教融合基地、格园3公寓,详细了解了实训基地在实训资源开发与推广应用、师资团队建设和基地开放共享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了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情况和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在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格园3号学生公寓,王力详细阐述了学院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从新时代教育的新使命出发,将校园作为学校改革创新承载体,打造“校园内建造一栋建筑就是一本建筑类教科书”的新理念,及全力推进绿色、智慧和面向未来的新型校园的建设规划。

孙晓虎对学院的办学成绩、基地建设、团队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孙晓虎指出,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级项目的承接院校,应积极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示范引领,在职业院校师资培训方面发挥应有作用,在建设社会主义教育强国中更好地担当职业教育的使命和责任。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