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

2023-04-03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业余党校于4月3日15:40在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才德鑫,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潘忠立,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石海涛,学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鞠蕾,学院思想政治部党总支书记赵旭,党校授课教师代表,各教学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专职组织员出席培训班开班式。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潘忠立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明学在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并明确此次培训任务。强调,通过培训,使学员进一步加深对党员权利和义务的认识与理解,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高明学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按照学院党委的授课安排,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参加实践环节等各项活动。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的于昊廷同学代表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发言。表示要认真参加培训学习,通过培训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逐步端正入党动机,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学院思想政治部教师李天艺代表党校授课教师发言。她在发言中强调要严于律己参加学习培训,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感情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进一步明确党员的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将采用专题授课、自主理论学习、视频课程学习、撰写学习心得、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形式。学院业余党校周密计划课程,精心组织培训,围绕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开展相关培训,对推进学院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