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省教育厅专家组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现场检查与指导工作

2022-06-24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6月24日上午,黑龙江省高校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专家组莅临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对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与指导。专家组由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教务处主任孙铁英、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徐敏、黑龙江冰雪体育职业学院武装部部长曲晨、黑龙江生态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张海浩科长、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宾西校区教务处刘纳新科长组成。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汤延庆,教学实训中心主任张怡,负责实验实训室安全的副主任李双泉参加汇报会和反馈会。会议由李双泉主持。

      汤延庆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实验实训室是学院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开展科学研究、为社会服务的重要场所,实验实训室安全非常重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希望检查组各位专家对我院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学院教学实训中心主任张怡代表学院就实验实训室建设基本情况、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宣传培训、安全自检自查与整改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学院计算机实训室、建筑技术模型基地、建筑材料实验室、测量实训室、装配式建筑体验馆、非开挖技术实训室、水质检测与安全实验室、药品库等。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相关台账基础上,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对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验实训室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安全工作存在的不足。汤延庆表示,学院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责任部门迅速查找安全漏洞、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尽快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不断改进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把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水平,为学院实践教学做好安全保障。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