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要闻 /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举办2022年新入职人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2-06-24 作者: 石海涛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决贯彻执行上级纪委和学院党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强化新入职人员的廉洁教育。2022年6月24日上午9时,在鲁班楼十二楼会议室,学院纪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学院新入职人员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檀,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鞠蕾以及学院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处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处副处长佟欣主持。

      何檀代表学院纪委对新入职的48名教职工表示欢迎,并做了题为《强化纪律意识 忠诚尽职尽责 扣好廉洁从教第一粒扣子》廉洁讲座。讲座从保持清醒,坚守定力,深化认识,严守纪律,从严要求,廉洁自律三个方面展开,引用多条身边的实例,对“三不”一体机制构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党纪处分的五种类型和六项纪律等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讲解。

      会上,鞠蕾作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八批5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结合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处近三年案件办理情况向新入职人员做警示教育。孙立山代表学院纪委委员向新入职人员传达了教育部《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条例内容。

新入职教师代表建设工程管理系郭一雄和工商管理系夏梓溪老师做代表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示,无论身在哪个岗位,都会永远记住做教育的初衷,记得自己的理想,一直面向阳光,三观不改。不忘初心修师德,牢记使命育学生,携手同行,奋力拼搏,砥砺前行,致力永葆龙建院教职工清正廉洁的本色。

      会议的最后,新入职人员现场与学院纪委签订廉政承诺书。新入职教职工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大会,切实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强化廉洁从教、文明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扎实工作作风,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无悔教师这一伟大的职业。





编辑:石海涛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石海涛
学院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学院路999号
邮编:150025
版权所有: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 黑ICP备05001157号 | 黑公网安备23011102000036号 | 哈公网安备23010002004350号